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分类|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闲暇时光

希望有个人,能陪我走完这186块钱!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如果有机会,希望有人陪你们走完这186块钱 

人民大会堂 

人民大会堂为建国10周年首都十大建筑之一,完全由中国工程技术人员自行设计、施工。1958年10月动工,1959年9月建成,仅用了10个多月的时间就建成了。 

布达拉宫 

屹立在西藏首府拉萨市区西北的红山上,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宫堡式建筑群。建于公元七世纪中叶,整座宫殿具有鲜明的藏式风格,依山而建,气势雄伟。1961年,布达拉宫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 

桂林山水 

桂林位于广西东北部,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和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山水包括山、水、喀斯特岩洞、古迹、石刻等等,是我国重点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园林城市,又是国务院命名的第一批历史文化名城。2003年,世界旅游组织将桂林与北京、上海、西安一起列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长江三峡 

西起重庆奉节的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的南津关,全长193千米。长江三峡在湖北宜昌境内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其中瞿塘峡位于重庆奉节境内,巫峡位于重庆巫山和湖北恩施州的巴东两县境内,西陵峡在湖北宜昌市秭归县境内。 

五岳独尊 

泰山是中国五岳之首,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古名岱山,又称岱宗,位于山东省中部,济南、长清、肥城、泰安之间。据中国古代各朝代文献记载,此山经常是皇帝设坛祭祀祈求国泰民安和举行封禅大典之地。第一个在此举行大规模封禅仪式的是秦始皇,在泰山封禅祭祀被人认为是天神必将赐予吉祥的“符瑞”,这便形成泰山大典的历代传统。 

西湖 

杭州西湖是世界文化遗产,江南三大名湖之一,中国主要的观赏性淡水湖泊之一。凭借历史积淀所蕴育出的特有江南风韵和大量杰出的文化景观而入选世界文化遗产,这同时也是现今世界遗产名录中少数几个、中国唯一 一处湖泊类文化遗产。出现于人民币壹圆纸币背面的三潭印月景观,体现着西湖在中国悠久文化中重要的地位。 186块钱我已经准备好 谁愿意和我一起上路?




 

了解黔西南更多最新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